close

 標題  [囧rz]  早上六點 我去晨泳 VS去開急診刀...
 時間  Mon Aug 25 23:23:42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在家醫科PGY的我,依照這個月的慣例 又跑去晨泳了.......


我穿著短褲 t-shirt和夾腳拖 手裡提著泳褲和蛙鏡

就在電梯口遇到睡眼惺忪的科內主治!!!!



哇哇嗚~~~太突然了,連躲都來不及躲......

他也很訝異問我,"馮醫師,你???~~~~~"

相對於他提著白袍,揉著眼睛 我這一副休閒的打扮......

我只能小聲的說..."我。要。去。晨。泳---今天要去外面診所,所以可以晚點上班....


然後迅速轉移話題很關心的說,X醫師你要去開急診刀嗎??"

他說對,是OPEN FRACTURE....blah...blah...............
(似乎有點想好好"訓練"我的樣子)




凌晨六點不到,兩個男人一起走出大門,迎接朝陽,分道揚鑣.....

他去開刀,我去游泳........一樣早起,兩樣心情



七點二十,我游完兩千公尺回到醫院.....不知道另外一邊忙碌的刀房結束了嗎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