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不小心把妹妹的永泰興蜜餞都吃光了 ><

下午在小巨蛋看完國標大賽 逛完IKEA 只好拖著疲累的角度到台北的另一端找蜜餞行

晴 光蜜餞行
http://blog.roodo.com/hadass/archives/2400210.html


藏在市場裡的小店面,不過還蠻乾淨的,只有一個老闆顧店,我走過去探了探頭~就開始試吃起來了

水蜜桃肉:頗特別,一點桃子的味道,微酸微甜,果肉"口感"不太像一般的蜜餞,稍微結實一點~
(老闆 這一包)

樹梅: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但微澀的口感 再加上沒特別的香甜味,所以吃過就算

綠茶梅: 把我妹的全吃光了,所以............(老闆 這一包)

芒果糕: 這我就沒特別喜歡的印象了...吃過就算

梅粉芭樂: 恩就是梅粉芭樂該有的味道,但稍微"濕"一點,不會太乾 (老闆 這一包)

桑椹果: 老闆覺得我愛吃酸的,特別推薦......但酸的不討我喜歡...吃過就算

楊桃乾: 印象中這不錯.........但沒買

野生金秸: 外皮香,稍微咬破,酸酸涼涼甜甜的味道就迸出來......(老闆 這一包)

佛手柑-很神奇的東西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繼續試 繼續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才一下子,老闆已經裝滿袋了,他還特別拿了張目錄給我,"歡迎直接電話訂購,不用特別跑,滿十包可送."

這時某人說,"你是吃了你妹多少東西阿!!!!!!!!" (呵 其實我也愛吃)


臨走前,看到面前有一盤黑不拉機的東西,就順手試了一塊,邊走邊嚼

哇哇哇,這什麼東西阿!!!!!

難以形容的清新香氣,微微酸,很濃郁的甜卻又不膩,甚至可以說有層次感,嚼到最後答案揭曉....金煌芒果乾的味道就出現了.
當下決定回頭,問說這是什麼東西,"產地才有的安平黑芒果,用芒果和龍眼乾(?)下去熬的..........
(老闆這一包)
呵,這裡其他的蜜餞都蠻好吃的,尤其是黑芒果乾.


ps:回家後,妹妹也對黑芒果乾讚賞不已,GOO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